close

[消費時間:103.11.01]

 

 

又是一家老宅新風貌......

「法國麵包,浸泡了一天一夜的蛋液加鮮奶,再下去慢煎」

是的!我在逛網誌時,發現這家法式吐司,它真的燒到我了啦!心動不如行動! 

01.jpg

在巷弄裏,超隱密的,沒有太顯眼的招牌,很容易不留意就錯過它了,

其實它是民宿+咖啡店,入口的門,是類似一扇拉門,
我還故意去請雪芬妹先去開門,可惡!她沒上當,可見當時我多笨,我不會開門。 

03.jpg

▲「七天出走」共有三層樓,一樓為咖啡廳,二、三樓一共有三間房間供住宿

 

04.jpg

05.jpg

05-1.jpg

06.jpg

廚房採開放式設計,雖然有抽風,但免不了油煙飄散出來的問題。

天花板是故意鑿出一個洞,上面是民宿,在上面的住客,可以把地毯將洞蓋起來。

很可惜! 我住台中,沒什麼機會去體驗他們家的民宿。

 

08.jpg

09.jpg

09-1.jpg

09-2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老屋改造,要看店主的巧思和適度的改變與擺設,才不會落得,只得其形而少了斑駁時光痕跡的感覺。

店家巧妙的利用不同材質元素和風格的桌子、椅子來安排座位的格局,座位數雖不多,但還滿舒適的,
後面的空間是採用落地窗,所以整個光線很明亮,又帶些鄉村歐風,溫馨安靜,適合坐著呆一下午。 

15.jpg

▲菜單本子跟名片,簡單的樣式跟質感,看了很喜歡~

16.JPG 17.JPG 18.JPG 19.JPG 20.JPG 21.JPG 22.JPG

MENU

 

A1.jpg

▲ A七天經典 170

內容有培根、德式香腸、火腿、生菜&水果沙拉、當日麵包、一杯飲料(柳丁汁or桑葚汁or蜜紅茶or美式咖啡)

 

A2.jpg

培根、德式香腸、火腿,火侯調理得還不錯,沒有煎得過度乾、焦脆,還保有濕度。

炒蛋,雖然是全熟,口感仍是嫩嫩的,些微鹹度而已,所以嚐得出蛋香。

雪芬妹問我要如何做出這樣嫩嫩的口感,其實加些許牛奶即可。

 

A3.jpg
▲附餐上的
麵包,我.... ,這不是好市多的小麵包嗎?
有一陣子我很愛吃,但已吃膩了,它要趁熱吃才會好吃,冷掉後口感就會覺得
的。

幸好,有附一份大蒜香草奶油抹醬,讓我很爽快地大口大口嗑掉這吃膩的小麵包,

奶油抹醬,一入口滿口都是大蒜跟香料的味道, 很開胃也醒腦,這個我有喜歡。

 

A9.jpg

▲沙拉,這個我還滿喜歡的,顏色繽紛還沒動用就先開胃了。

蔬菜、水果鮮度也夠,還灑些堅果在上頭,下面有一些水果被一堆生菜給覆蓋了,

油醋是順口不嗆的酸,有一些甜甜的,我很愛這樣的味道。

 

A4.jpg

▲ A七天經典的附餐飲料 熱美式咖啡,加鮮奶10元

是雪芬妹喝的,她說不錯喝!
有一個同好可以一起趴趴走享用美食,真的是件  的事

A5.jpg

▲ B奶油法式吐司的附餐飲料 桑葚汁
濃度對我來說偏淡,不甜也不酸,但喝得出是桑葚汁,很小一杯,就醬! 

A6.jpg

 B奶油法式吐司 170~~肉桂楓糖香蕉

A7.jpg

A8.jpg 

這一份等很久,因為現點現煎,在煎的過程,一直聞到奶油香香的味道,

害我坐立難安得快抓狂,心裡不斷地吶喊~好了沒有呀~~~好了沒有呀~~~

滿滿的肉桂香而不嗆,雖我沒有很喜歡肉桂味,但這份真的是加得恰恰好。

麵包因為泡蛋奶汁一天一夜,裏面很溼潤,軟嫩而不爛,QQ的,熱熱的口感很像在吃熱烤布丁,

甜度來自香蕉跟楓糖,麵包外皮被奶油煎得酥香脆,吃進口裏,真的是幸福享受,好吃好吃。 

B1.jpg

B2.JPG

B3.JPG

B4.JPG

B5.jpg

▲喜歡這面牆上寫的短句,超有激勵性的。

 

B6.jpg  

 ▲我會為了奶油法式吐司再回訪,也想試試那個董事長大水餃,
就因為是老闆爸爸親手包的,才叫董事長大水餃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七天出走 Café+B&B(Breakfast+Bed) 

台中市東區富台街70-4

04-2213-5623 (週末週日採預約制)

1030~1830

週一、二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