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[消費時間:104.01.03]

 

我是因為看到馬霏小館的FB動態,

推出新年套餐(到2015/1/4),共八品,399元,免收服務費。
所以就二話不說,馬上拿起電話預約,全家五口又再次出擊了! 

01.JPG
▲這小妮子硬要出現在我的鏡頭裏,趕也不走 

02.JPG

▲位置在鼎王火鍋精誠店的前面小巷,約離巷口一、二十公尺處。

 

03.JPG

▲靠近入口的座位處,視覺上還滿明亮的,簡簡單單、空間又不會太擁擠。

還有二樓,但這一天二樓被包下來了,所以我也不方便去打擾拍照做記錄,據店家說可以坐20個人!

 

04.JPG
▲這是一樓最裏面的位置,我喜歡這圓桌,看到這,讓我想起圓桌武士的故事....... 

05.JPG

▲一樓吧台,只做飲料而已,做料理的廚房在二樓。

 

06.JPG
▲蛋頭先生燙頭髮了,2015年最新造型 

~新年好快樂套餐$399~

蔬果沙拉佐香澄醬、海鮮小品佐天使細麵、主廚濃湯、法式手工小圓麵包法式迷你砂鍋布蕾、飲料任選

主菜:燉飯 OR 義大利細扁麵 (二擇一+ 香煎七味松板豬 or 爐烤香料雞肉捲 or 特選牛排 (三擇一)

**燉飯與義大利麵口味的選擇紅醬燉飯 紅醬義大利麵 or黃醬燉飯 黃醬義大利麵 or蔥醬燉飯 蔥醬義大利麵 or蘑菇醬燉飯 蘑菇醬義大利麵

 

07.JPG

蔬果沙拉佐香澄醬

 

08.JPG

▲很鮮甜,非常地鮮甜,水果的表面就可以看得出是現切的,醬汁也很濃郁,
連我家那兩個不愛吃草的食肉族,立刻秒殺了! 

09.JPG

主廚濃湯、法式手工小圓麵包

 

10.JPG

▲小圓麵包,外酥香內軟,熱熱的吃,很可口
抹醬是使用無塩奶油加蔗糖,一入口很清甜,但清爽,這味道真的很妙,我有愛! 

11.JPG

▲我喝一口後,有楞了一下,因為跟平常喝的味道截然不同,大部份濃湯都是會做成甘甜甘甜,

但它卻是香鹹香鹹,跟平常的濃湯印象很跳TONE,卻也因此考倒我,我一直喝不出它是什麼食材做的,但真的是一喝,欲罷不能。

店家是用了三種香料、培根和香菇去爆香,再用一些蔬果高湯加入打成泥的玉米粒去熬湯。熱熱的喝,真是享受的一道湯品。

 

12.JPG

海鮮小品佐天使細麵

 

13.JPG

▲煙燻生鮭魚、蝦子、小卷,鮮甜可口,全是用油醋調味,

天使麵我就不愛了,可能是冷的緣故,所以口感不是那麼理想,有點可惜!

店家真的很NICE,說是使用油醋調味的,若不喜歡可以換,請我們千萬不要客氣!
其實只要海鮮食材新鮮,簡單的油醋,也是美味加分的!怎會不喜歡呢! 

14.JPG

蔥醬燉飯+香煎七味松板豬

 

15.JPG
▲松板豬,一口咬進嘴裏,真的是豬油香味滿溢,帶些微微的焦香味,且還保有肉汁,可以說~~~銷魂唷! 

16.JPG

▲葱醬是店家近期開發出來的新菜色,真的是有夠葱,超級葱的啦!

不只顏色美,還擅用葱的特性,熟透的葱表現出甘甜味,少許未熟葱,讓味覺上多些微微的辛辣感,這樣才不致於整盤吃完而生膩。

 

17.JPG

蘑菇醬燉飯+特選牛排

 

18.JPG

▲這是三分熟的美國牛翼板肉。

是的!我第一次聽到翼板肉,也是第一次吃到,口感很有嚼勁,但不會咬不動,就很有吃肉的存在感,Q勁Q勁的!

外表烤得香酥,吃進那個焦香味真的很迷人,又飽富肉汁,沒有什麼調味,卻吃得出肉甜,沾一些玫瑰塩,更把肉香給帶出來。

 

19.JPG

玫瑰塩

 

20.JPG

▲蘑菇醬燉飯,只能用滿口都是菇菇味來形容,真的好香好滿呀!
是用一般吃飯的米,不會過於軟爛,但非常的入味,除了米飯,菇類還真放得不手軟。 

21.JPG

黃醬燉飯+特選牛排

 

22.JPG

▲黃醬就是南瓜泥,這一道燉飯就南瓜味香濃微甜,一點都不奶唷。也是選美國牛翼板肉當主餐。

配菜的花椰菜跟玉米筍,只是簡單的用塩水川燙過,還滿鮮甜。

 

23.JPG

黃醬義大利麵+爐烤香料雞肉捲

 

24.JPG

黃醬就是南瓜泥。麵的Q度不是我愛的,其實這小寬板麵,要煮得好吃,是有難度的,

這廚師也滿有心,願意去找出更好的口感,但麵的理想口感很難去形容

我有建議店家可以去附近有一家「吃。東西」嚐試看看,我超推它們家的義麵

雞肉捲是使用雞腿部位,去骨後,灑一些香料,並捲起來下去烤,
看這雞皮烤出很美的顏色,光看就不自覺留口水,這一道雞肉,色香味俱全,鮮甜多汁。 

25.JPG

紅醬義大利麵+爐烤香料雞肉捲

紅醬就是蕃茄醬,是店家自己做的,直接單吃紅醬,酸鹹度剛好不錯吃,可惜沒巴在義麵上,所以吃時會覺得過淡,

所幸店家附一小盤起司粉,起司粉因熱而溶化,紅醬變更濃稠,剛好巴在麵上了,口味也因此就變得明顯變重。

 

26.JPG
飲料任選,還真大器。 

27.JPG

冰榛果拿鐵

咖啡很濃醇,榛果糖漿也放得不少,這一杯夠香甜,所以媽媽很喜歡!

 

28.JPG

左:熱榛果拿鐵、右:卡布奇諾

左邊的表現得不錯,但右邊就SOSO,我個人嫌咖啡太淡了。

 

29.JPG

熱馬霏鮮奶茶

這個我超級推!我對奶茶要求很高,很意外可以在這裏喝到這麼有水準的奶茶,

茶葉是使用錫蘭跟日月潭混合,但喝得出不同的兩種茶香味道,很和諧,
喝了一口,滿口的茶香,牛奶的比例又那麼地剛好。 

30.JPG

水果茶紅茶

是熱帶水果的香,喝起來香香甜甜的,可以再回沖。

 

31.JPG

法式迷你砂鍋布蕾
真的很迷你,剛端上來,我有笑了一下,這兩三口就解決了,也好,說實在,我真的吃不下了,雖小小的,但也很用心了。 

32.JPG

33.JPG

34.JPG

▲M&M巧克力,我很喜歡這些擺飾,生動活潑,還有很多我沒拍,

喜歡M&M巧克力,一定要來這逛逛哦!

 

35.JPG

我想我會再回訪,不只是為了餐點,而是因為這一家的店員都很NICE,時時刻刻面帶微笑,

面對問題,總能微笑地詳細回答,還深怕哪兒招待不週呢?我想~這才是真正的服務精神吧!

況且還無收服務費耶!

 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馬霏小館

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14號

04-2310 9230

週一週五 11:00~21:00 

週六週日 09:00~21:0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